子未然

【沙雕小说欢乐多】霸道总裁和海王的倾城之恋 海王攻×总裁受

我们都知道相遇是个神奇的东西,今天我们的霸道总裁就认识到了这一点,果真,如此!

身高185的霸道总裁一直十分happy,既没有179.9不配为耽美男攻的烦恼,也不至于扣上188渣男的帽子,活得潇洒自在,自在随心啊!

当然身为一个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霸道总裁,身边肯定是美女帅哥层出不穷,但是霸道总裁大人一直是一朵清纯而又干净的白莲花,坚守着自己的道德底线和节操宗旨。

……咳咳咳,大概就是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,中通外直,不蔓不枝……一直保持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般的良好品德,洁身自好,从来不轻易向其他人显露出自己的霸气与帅气来伤害他人自尊心。

当然长得帅肯定是有很多烦恼……比如你看,刚刚上任的那个小助理又一次看我了,肯定是喜欢我!

总裁表示:呵呵,我这么帅,你对我有欲望肯定是人之常情~

然后笑得一脸荡漾心花怒放的霸道总裁扭着腰走向小助理,姿态妖娆。

小爷我如此多娇!

小助理;“???”

“我发现你看我好几次,是不是……?”

总裁看着这个小助理,那是越看越喜欢噢噢噢!看这白皙的皮肤,看着高挑的身材,看这大大的眼睛,看这高高的鼻子,看这薄薄的嘴唇……接起吻来肯定特别舒服~

小助理;“滚,别打扰我工作!”

表情冷淡,没有多少语言。

霸道总裁表示自己21年的职业总裁生活受到了侮辱!

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的一帅哥摆在你的眼前,你居然不动心?!

男人你很有勇气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!总裁想着微微一笑问;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我叫爸爸,你叫几声来听听。”小助理看着他,表情冷酷无情,十分冷淡。

总裁一直是以“人人都爱我”和“不爱我的都是在欲擒故纵”原则来处理事情的,所以他说;“不,宝贝~欲擒故纵的小把戏只能玩一次哟~”

小助理口区

“你就生怕别人知道你是弯的还TM喜欢在下面是吗?”他面色凝重。

总裁:???

“我肯定是在上面的有没有!”

“行啊,口说无凭。”

小助理微微一笑,表情有几分玩味,看着浑然不知的总裁一笑。

总裁;“你笑起来有点可怕……”

小助理;“呵呵~”

总裁;“我们能不能认识一下啊?”

“求我。”小助理表情冷酷。

“啊~求求你了么么叽~”

“行。”

好家伙,以前可从来没有告诉我,总裁大人是会撒娇的……好辣眼睛,小助理扶额。

“哇哦哦!”总裁轻微的尖叫了一下。

小助理:你有病吧?一惊一乍的?脑子不好使?智商三岁小孩?

“你叫什么呀?”

“海王。”

霸道总裁表情非常认真的开口,非常的郑重其事;“海王同学,此后我将掌管你一生的幸福!嫁衣,天地,我和你,纵使君临天下,我对你说不出山盟海誓,可我能否已这天下为聘来娶你?”

海王:你**串词了吗?这是霸道总裁文好吗不是古言后宫皇帝文!

海王面露出一丝笑意;“我有说我们要在一起吗?”

总裁表情慷慨激昂,十分悲愤;“你刚刚那个态度不是想要和我在一起的意思吗?”然后以45度完美的忧伤角度看向天空,诉说着自己的不甘。

海王笑了笑,这家伙居然有点傻还有点可爱是怎么破……

看见海王笑了,总裁邪魅一笑;“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,给你个机会,自己想办法追我!”

海王;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喜欢你?再说了,看不上你。”他的表情十分高傲,一脸也瞧不起。

总裁一拍桌子,凶神恶煞;“男人,不要挑战我的耐心。”海王冷冷一笑,说;“好啊,我继续挑战。”

然后他们两个人的梁子是彻底结下来了。

总裁他基友;“听说你最近喜欢上个小助理?”

总裁哀怨看着天空,眼神里透露着迷茫与无知,就好像是一个脆弱的婴儿一样。

“那又怎么样?他不喜欢我……”

基友就这样看你的昔日威风堂堂,雄风阵阵,英俊潇洒,霸道爽快的霸道总裁,如今如同一个幼稚园小朋友在那里竟无休止的碎碎念。

“他喜欢我,他不喜欢我,他为什么不喜欢我?他为什么不喜欢我为什么不喜欢我?为什么不喜欢我?为什么不喜欢我……”

基友感叹深陷爱情的苦海里的男人啊!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啊!风吹落的雨也却吹不到我的青丝,啊,我的爱情啊啊,他的爱情啊他啊啊啊啊!啊啊啊!爱情啊!多么感动啊!奥~

于是基友说;“没关系,好兄弟,让我来帮助你们吧!”

总裁眼睛瞬间亮了起来;“快快快,说说说,干干干!”

基友无语:你已经激动的连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了吗……

“我给他1000万,让他离开你的身边。”基友自信坦荡的说,似乎有着十重的把握,连身边都闪烁着五颜六色的星星,仿佛在为他呼吁。

“其实我觉得大白天的没必要开灯,”总裁说着,一声不响的把灯拉灭了“而且我觉得这主意不行。”他的表情非常认真。

“为什么不行?”

总裁;“1000万太少了,至少也得一个亿呀!”

“钱你出?”

“行。”

总裁霸道爽快的同意了。

然后第二天

基友简单明了说;“他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的爽快的收下了你一个亿。”

总裁;“……”

“你怎么哭了?别哭了!兄弟,你放心好了,他这一定是在欲擒故纵,他这么做,是在吸引了你的注意力!”基友安慰着。

总裁愤怒了;“嘤嘤嘤老子不高兴,后果很严重。”

没人知道这是霸道总裁第几次ooc了,只知道时间一长不ooc都不像他了,人设也全面崩塌。

基友感叹:啊,这就是爱情吗?多么的热烈多么的美妙,多么的好好好好好好!

总裁;“可是他根本就不理我呀~不管我说什么,他也不理我,好难过~”说着说着霸道总裁的眼泪掉了下来,啊,他的内心是难以抚平的伤痛!哦,再见了我的青春,再见了我的爱,再见我的美好,再见我的初恋,再见,我亲爱的朋友,再见亲爱的世界!

基友默默吐槽;“那个……其实我觉得你这段吟唱没有必要,好尬。”

总裁回怼;“你管我?”

基友摇头叹息;“行行行,你开心就好。”

【我是时间的流逝的分界线】

不知不觉,这已经是霸道总裁单箭头海王第108天了,此刻海王正坐在电脑桌前专心致志的写文案,无视霸道总裁在旁边的骚扰。

“献出你的微笑,收获他人真心,你是最好,你是我一生只会遇见一次的惊喜。宝贝,你笑一笑好不好?ฅ(̳•◡•̳)ฅ”

“跟我在一起吧,ThereareonlytwotimesthatIwanttobewithyou.NowandForever.(◍•ᴗ•◍)”

“我10刻都在想你我喜欢你很9了请8你交给我吧我绝对不会7负你我会一直6在你身边5发4一辈子不会3♥2意只爱你1个人!(* ̄3 ̄)╭♡❀小花花砸你”

海王;“你讲话还能带颜文字真厉害!”

总裁笑容可掬;“啊,谢谢夸奖,其实我个人感觉我一直都是个很优秀的男人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……”

海王呵呵一笑;“我介意,稍微离我远一点,谢谢。”

总裁乖乖巧巧的站在了离海王10米之外,一动也不动,只是瞪大着眼睛看着他。

海王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,然后总裁问;“你是不是喜欢我了?”

海王还是笑着说;“没有。”

总裁无比失落的低下了头,然后怯生生问;“啊,你今天晚上有空吗?我想请你吃一个饭……”

海王对着他笑嘻嘻,简直是太好笑了,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可爱的霸道总裁!

“然后,吃完饭想干什么?”海王莞尔一笑问。

总裁连忙慌慌张张的摆起了手,拼命的摇着头,把头扭成了波浪鼓。

“没没没,我什么也不想干的,就就就就就普普通通吃一顿饭,什么也不做的,真的,你相信我!我我我,真的就和你吃饭了。”总裁一边解释一边红着脸,连因为激动而成的通红句子也有些结结巴巴。

海王眼睛里荡漾起深深浅浅的笑意;“以前是谁说你是霸道总裁的?”

“我不知道啊,好像是别人说的……”总裁说,模样就跟只落水狗一样,眨巴眨巴着眼睛,看样子又可怜又可爱。

海王笑了笑,然后走过去摸了摸霸道总裁的头,海王187,差不多比霸道总裁高两厘米。

丝毫没有意识到他们之间身高差距的霸道总裁,立马笑起来。

海王看着他,突然感觉这个人真的有一点颠覆他以前的形象,就突然感觉之前的人设全都是ooc,不过在这108天里,他也确实重新认识了这个人很多。

“哇!”霸道总裁再度神经质的叫了一下,他的眼睛里满是星星,眨呀眨呀眨呀。

海王说;“先不要打扰我工作哦。”说完悄悄摸了一下总裁的脸,皮肤当然很光滑,还有一点软绵绵的感觉。

“好啊好啊,那我就站在这边,不打扰你看着你行吗?”

海王想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,说;“行。”

他们两个相安无事,直到下班时间。

总裁开着他1,000万起步的豪车来接他,所有的车身全是用钻石黄金打造的而成,看起来非常的明亮,建议画质不好的同学不要欣赏,不然只能看到一团马赛克。

“你确定用这个接我去?”海王问“你觉得你支付得起大家眼睛被你车看瞎的精神损失费和医疗费吗?”

“我觉得我付得起……”

“那给别人带来的事迹和精神上的伤害呢?”

“哦,那我们换一个吧。”

然后他们两个骑着绿色的共享单车去了餐厅。

这是一家10000星级金碧辉煌的酒店,虽然和霸道总裁的家比起来,还是差了百分之99.9。

“你确定我们住这里?”

“那……”

“走吧,我带你去吃海底捞。”

然后他们两个又骑着共享单车来到一家烧烤摊,在路边解决了。

“好吃吗?”海王看着总裁吃得特别happy,嘴角情不自禁又露出了好看的弧度。

“嗯,好香啊!”总裁笑起来就跟个傻子一样,价值1,000万的西装也在此刻染上了烟火的气息,他一身精致的名牌却在破破烂烂的烧烤摊面前格外的有违和感。

两个人吃完,总裁说;“什么时候想嫁人了就告诉我,我娶你!”

海王说;“对不起,要娶也是我娶你哦~”他的眼神中闪过一丝邪魅,此刻居然有不输于霸道总裁的气质。

“行,都可以啊!”总裁开心了,于是抓起一瓶啤酒便往嘴里灌,然后被呛得满脸通红。

海王轻轻的拍着他的背,温声细语的开口说;“小心点。”

然后他看见满脸通红的霸道总裁,感觉到一丝不对劲。

是不是醉了?一口酒不至于啊还是度数最低的啤酒……海王看了看总裁,感觉到了迷惑。

“我告诉你,你别再惹我,你要再惹我的话,我就狠狠的喜欢你……”总裁在此刻仿佛已经失去了理智,抓住谁就乱咬,此刻正趴在海王的怀里,咬着他的左手指。

与其说是咬,还不如是轻轻的舔和轻轻的咬。

这……就醉了?海王感叹,他是不是没喝过酒啊?

海王想推开他,对方却开始呻吟起来;“不要嘛……不要放开我好不好……我只对你好,求求你了,我这么喜欢你,你喜欢我一下子好不好哎,就一下下……”

隔壁老王已经识时务地买了包瓜子在旁边磕着看热闹,边上的母亲已经及时的捂住孩子的眼睛,机智而又迅速,生怕一会发生什么不和谐的事情,污染了他们小孩纯洁而又幼小的心灵。

海王只好无可奈何,他对着天空长长的叹息了一口气,然后拖着霸道总裁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小宾馆里。

在宾馆老头色眯眯和腐男笑的荡漾表情之下,他拖着总裁走进了房门,然后把他扔到了床上,自顾自的玩起了手机。

那夜自然是风平浪静,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。

海王一个人抱着手机,刷刷视频,听听音乐,看看小说,抽空还画画同人。躺在床上的霸道总裁半死不活的呻吟着,胡言乱语,无可救药,就差海王给他一巴掌让他清醒一点,逝者安息,一路走好。

第2天早上

霸道总裁跪在了海王面前;“对不起,我会对你负责的,很抱歉我给你带来的伤害……”

海王从卫生间里出来,一脸懵逼的看着他,开口;“我觉得你好像误会了什么……”

总裁一把抱住海王的大腿,开始拼命的摇晃起来,差点把海王弄翻。

“不对,我觉得你昨晚有误解,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发……”

海王还没解释到一半,总裁就打断了他,表情十分的认真。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会负责的,我喜欢你就会对你好,以后你想要什么都说,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总裁夫人!”

海王弱弱开口;“其实你并不清楚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……”

“我清楚!”

“你不清楚……”

“我清楚!”

“你不清楚……”

“我清楚!”

“你不清楚……”

“我清楚!”

“你不清楚……”

“我清楚!”

“你不清楚……”

“我清楚!”

“你不清楚……”

“我清楚!”

“你不清楚……”

“我清楚!”

“你不清楚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差不多有了这么长时间

海王已经无力吐槽了;“虽然我还是想说一句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,但是既然你坚定的这么认为,我也就无能为力……”

不管海王是拿出了多么有简单明了的证据,总裁都不情愿的看,只是一味坚持的固执己见。

“求求你了,能不能让我爱你?好不好嘛?”总裁眨巴着眼睛撒娇着。

“不过你可不要后悔啊?”海王看着他,目光十分的坚定。

“我怎么可能会后悔,我一辈子不会后悔的,我永远也不会后悔的……”总裁的话还没有说完,海王便扑到了他身上,压倒了他。

“唔唔唔……”总裁拼命反抗,企图扭转他上我下的不利局面,却发现一切只不过是徒劳的挣扎……

事后

“我后悔了,我们可以分手吗?”总裁奄奄一息开口。

“不行噢~”海王对他笑了笑,印下一个吻,松开良久,余温仁在。

这就是霸道总裁和海王的倾城之恋……不过,他们两个人真的和霸道总裁和海王这两个词毫无关系……

祝他们可以一直幸福的在一起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